2009/7/18

开心 振作

,一直提醒自己!要开心还有要振作起来
下午她sms给我,说也许她去柔佛……我们的友情会更加的好
去那里过新的生活。因为不用看我不爽或看她不爽, 她还说自己也没有资格反对我要参谁
不用怕她生气…… 其实我不会看她不爽。

我们是今年开学才认识的,她很有趣的,我们每次一起到处走,有时就很不幸咯,被纪律老师看到,就要皮痛。哈哈,说谓有难同担,有福同享。
有时还有参美女她们-shereen镜玲 一起到处走,当时真的好笑

由于发生了一些事……shereen已经和我们读不一样班了。所以很少pon pon了。。
伤心……有时偷偷ponpon去找shereen,有时被老师发现后,就赶快跑,好笑咯。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直到永远

我要珍惜我们之间的忆 开心,不开心,一起经历的辛苦和快乐,每一份,每一秒,我都要好好的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