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2

我的过分……

今天下午……
我很过分……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对傻女大小声……
我知道自己很过分……
她应该会很生气……她会原谅我吗……
也许……
不懂……~。。。
第一次对她酱的态度……
怎么办……
这几天我也很少参她……
怎么办………………???怎么办………………。。。?
还能挽回吗???。。。
我已经sms给她,跟她say sorry了……
她问我生气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我就回她,叫她不要再生气了,可以原谅我吗。。。
她没有回……
哎。。。
就因为我的过分……
我的我行我素……
造成这样的结局……
她会原谅我吗……
不懂………………。。。~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