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1

今天的我超烦……

今天……
早上,我们4个就去跑步
跑到海边那边
原本好好的心情
却……
7点去到差不多9点多酱
过后就去apollo吃东西
然后就去电话店进电话钱
就一边讨论傻妹怎样回
然后傻女还有雯雯就不能陪
我呢,还要去买发烧药
就算我陪她回,
那我怎样回
讲来讲去……
哎。。。
对,没错,我是答应过傻妹要陪她回的
但是临时要去买药
没有办法了
过后,傻妹好像很不是很爽的样子说我自己回
然后,我就跟她讲,我要回先
过后她们三个就回傻女家
然后我就直接去买药了
回家时,就打电话问傻妹你怎样了
回家了吗,谁载你回
她就说,我已经在家了,傻女二姐载她回
我还没有说完,她就关我电话了
我也不懂她做么
而且她好像很不爽酱

下午时,我就去学校了
就在门口等傻妹
过后雯雯就来了
她就讲傻妹没有来
她没有来也没有跟我讲
过后就回班咯
下课时,我,张芬,柔莹,慧洁还有雯雯就去图书馆
因为那边能上网,就去咯
哪里知道图书馆的电脑bie yong的
不能开msn不用紧
电脑还一直jam的
气死人
我们全部都围在电脑那边
图书馆理员就讲只可以1个人玩电脑,1个人在旁边看
我们全部都不要管她
她一直在旁边讲
都没有理她
过后她就拿纸叫我们写名
进入黑名单
以后不可以在进图书馆
我们就一直遮着nametap
好笑咯
直到上课才回班
要出去时,雯雯就骂那个图书馆理员
好凶咯
呵呵
过后就去食堂买水
过后就去换散钱
要打电话给傻妹
过后就去打咯
哪里知道打017不能通
就打016咯
原来她一直换雯雯借给她的电话卡
然后打016能通时,雯雯就听
我一听时,她就关我电话
过后雯雯就打过
雯雯听
然后她就跟傻妹讲电话
雯雯讲我要听时,傻妹就说不要
都不懂她做么,好像误会我了
有谁能帮我解答
然后雯雯又打给傻女说mask的事
过后就回班了
在班聊天咯
好烦咯

我好怕
我们这团又要散了……
已经散了一次
我不想再散一次了……
怎么办
每次都是为了“友谊”的事
而烦
不懂为什么每次讲起这件事时,就会掉眼泪
哎。。。
不懂~……。。。


朋友.还值得我去相信吗……
值得吗……
朋友会出卖吗……
很烦……
我发烧了
还感冒
哎哟


有些人永远不会被遗忘有些人永远只是代替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