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8

开学了~

今天开学了咯~
刚才周会时,心一直在跳
怕咯……我真的很怕。。。
那个low ss一直注意我
我几怕……
周会结束了之后,就回班了咯
哪里知道,起来时,我的脚麻痹。。。
乌龟的!早不麻迟不麻。。。
偏偏在这个时候麻~
慧琴就陪我回班咯

哇~关了一关。。。
下课过后,她的节哦。。
我又怕了……
她的节时,我都不敢看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怕怕……
我几希望她的节快点过涅……
因为我的心一直在跳~
超怕的!
在那边倒数时间,屁股的!
时间越过越慢。。。
耶!她的节总于完了…
放下了心里的一块石头。。。
然后……
又开始担心明天了……
明天第一节,她的节涅~
哎哟!!!
怎么办???
我好像有她有了恐惧镇……涅
怕怕
哈哈!

刚才放学时,要走出去时,
讲话嘛,哪里有注意酱多东西的
哎呀!!!
踏到那个狗死的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eli咯!!!
555呜呜呜……
倒霉咯!
我喊到很大声……
==
就这样的又过了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