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

不想再惹事了~

今天……
真的出事了……
好彩啊!差一点涅~
昨天我嘛好玩嘛……
玩水咯!
结果……好咯!
玩到中万字……
乌龟的!
死兴威!没有来学校!害我一个被打!
明天如果他有去学校,一定中的!

哇!刚才真的差一点要进棺材罢了啊!
怕怕

我被叫去见lss老师,被罚站3节涅~
站到腰酸背痛……
乌龟的!
老师一直问我要怎样解决……
我当时又哭了……
好丢脸哦~
哎呀!!

我和老师说,我会改过自新
不会再惹事,做个乖乖女
老师就说你能咩,我该相信你咩
我答应她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傻婆不想再惹事了~

刚才又自恋了涅……哈哈
拍了好多张照片~
等朋友发给我,在进blog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