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

十五的月亮~

十五的月亮下起了大雨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节快乐 █        ◢◤▕   ▎◥◣   
    ▕▃◣◢▅▅▅◣◢▃

  预祝我最亲爱
的朋友中秋节快乐
也许一年中你是一个最好的朋友
下一年仍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再下一年就不一定经常记起了
并且从那以后整年也许都不一定记得了
即使我一生中永远也不再提起
你对我来说你永远是一个特别的人,在我的生命中你永远是与众不同的
我尊重你,尊敬你,并且实实在在的珍爱着你
无论是你偶尔才记起他
或者现在关系如何的亲密
让老朋友知道你没有忘记他们
并且告诉新朋友你永远也不会忘掉朋友
记住,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缘分啊~
当有一天你感到自己根本就没有朋友时
你才会明白这句话
同时你会很高兴的知道
我在关注着你并且在你需要帮助时会出现在你身旁……
再这里祝你工作
最后在这里祝你中秋快乐
请祝福带给你的朋友!有了朋友,你将会快乐一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