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游行~

昨天去走九王爷~(旧的)斗母宫
走到脚流血~痛咯!
然后我穿美雯的鞋~她就不用穿鞋了!
然后我们一边讲话一边走咯~
满多人的~
我还一边走一边打人!哈哈!
他活该啊!谁叫他讲我~
嘴巴痒!赫赫
我和shereen ooi她们走到billion进电话钱~
她们进罢了,我没有进~
过后电话就响了~
整间都是我的声音~哈哈
我声音就是酱大声的~


然后欣宜她们就来找我们了~
过后就一起走咯~
走着走着的~
不知不觉地走完了~
脚好酸哦~
好累哦~


还有一件事就是………………………………

昨天,我和janny从bagan jaya走路回来~
几可怜的我们……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