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我“女儿”的bBq~

                       生日蛋糕













































我女儿(欣宜)开bbq~
补回她的生日~

突然……




他们男生带蛋糕来哦~
我们还喝酒~
不够喝,还跟他们抢酒~
还有抢蛋糕~以为他们很厉害吃……
让他们咯~
哪里知道………………………………
他们是拿蛋糕来玩的~!
还拿来丢我!乌龟他们的!
害我满脸都是蛋糕!
衣服也是~头发也有!
而且我还中2次啊!
快点去厕所洗脸啊~
回到家时,就快点冲凉了咯~
肮脏死了!整身蛋糕味……
geli !  geli !  geli !
欣宜的生日礼物哦~我还没送她哦……
因为没有货……
有货了~我再送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