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心里想说的话~

前几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我不想再提起了~









但是我知道……只从发生了这件事之后~
我和ta的感情变了~         变得好淡~
连sms也很少了~
我知道她很无辜~   我也不想发生酱的事啊~
        如果友谊……被几句话~
如果是你……   还会继续当朋友嘛~???

如果是我~  我一定会!!!  



友谊不是几句话就可以散的~~~
可是~……………………      我不懂ta还会吗???
ta和我说~不会把那些话放在心上……   ta真的能吗???

不是我不相信ta~  
只是问题是~  ta真的没有放在心上吗???







我一直把ta当着妹妹一样~
很疼ta~
ta很怪懒的~赫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