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6

最近还好吗

你最近还好吗……?
我觉得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说到话了……
偶尔只是msn聊而已……
有时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聊什么……
觉得距离越来越远……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才知道原来你看到我……
都不想跟我说话……
为什么会变得这样的呢……
哎~……
不懂~。。。
烦 烦 烦

今天,我真的很闷。。。
头好痛……
只是整天对着电脑……
都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再过几个月……
傻妹要去johor了……
真的要让她去吗……
她说要去那边发展她的梦想……
如果我不让她去……
是不是很自私……
难道……
真的要让她去吗……
不懂~
让她去…又不让她去……
哎……。。。
烦咯……

1 条评论:

  1. 不是我不想跟你讲话......是我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你不要误会哦....去看欣宜的blogg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