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7

开心咯!

哈哈!
我跟她讲话了!
哈哈
happy咯!

今天,都没有周会
也不是说很多人带口罩
我自己也是有带
只是带一下子罢了咯
过后就丢掉了
刚才,阿saw的节时
我ponpon
骗她说,我要去厕所一下
其实,我是去dewan
哈哈
因为傻女pj
她叫我去
我嘛去咯
因为我也不想上阿saw的节
赫赫
过后就去朋友的班找人
因为这两个女生写我的朋友
我就和傻女去找她们
她们一直否认
傻女就警告她们
傻女骂人时,好凶o
哈哈
怕怕耶

过后就各回各的班咯
放学才一起走
哈哈
刚才我ponpon
不懂那个阿saw有到处去讲吗
哈哈
因为她的嘴巴是大喇叭来的
哈哈
也不懂有被扣分吗
我已经被扣到没有分了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