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8

乌龟的!

今天,像往常一样咯
哈哈
下课时,我们就去食堂
吃东西
过后,就上课时间咯
就回班了咯
过后,我就和傻女一起回她的班
p.a
过后,就和婉菁她们sembang咯。
然后,
就懒惰回班咯
傻女讲,你能留在这班两班2节
我讲你厉害
我嘛留咯
ponpon
因为她们ps节
我就留咯
因为是我级任老师教的
哪里知道,
代课老师来
她要分不知道什么纸啊
要给她们做
老师还以为我是那班的学生
就分给我咯
我就跟傻女借pen
就一边做一边听老师讲话
那个死pengawas警告我啊
讲如果你还不要回班
我就老师讲你不是这班的同学
当时我睬他都傻啊
就不要管他咯
哪里知道啊
当老师讲课讲到爽爽时
乌龟王八蛋!!!
嘴巴开始痒了啊!
跟老师讲
我不是这班的同学
乌龟的!
气死人啊
我就当面骂他
老师还记我的名
我就回自己的班了
过后又回班叫慧洁陪我去
好笑咯
我们一直走过那班
然后就一直骂他
老师在那边看
过后就去跟pn.low讲啊
所以中万字了咯
被骂又被打
而且又被警告
还叫我准备digantong
呜呜
生气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乌龟王八蛋
嘴巴痒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