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7

7/11
九点就被逼醒~
小姨打给我~叫我去冲凉~
要带我去AUTO CITY哦~
我就快点跑进厕所了~
因为我冲凉很久的~
去了那边整天吃就对了~
去吃tie lao
下午时,小姨问我要去什么~
要去吃真功夫还是娘惹餐
我就讲随便哦~
就去吃娘惹餐咯~
吃完之后就去super买东西给亲戚~
过后又去看屋子~
要回家时,又去吃串串~
这次不肥才怪~
也是这样的过了一天。。。




6/11
还书了咯~
不用带书去了~
我没有包书哦~
老师叫我下去买包书的纸来包~
我问她可以不要包吗~
她讲不可以啊~
刚好我班的女生在包书哦~
嘛跟她借2张咯~
乌龟她的~!!!
是她自己自愿给我的啊~
她去跟老师讲我偷她的啊~!!!
gan她的~!!!
还叫我给她2块啊!!!
我问她“本小姐几时偷你的东西 ,2张纸需要2块啊!你不会直接去抢!”
她哭给我看啊~!!!
我不吃这套拉!
我管她啊!继续骂她啊!酱冤枉我!想ba她咯!只是老师看着罢了啊!
看到她都讨厌!

过后就去隔壁sembang了~
他们玩到没有东西玩啊~
要玩脱衣啊~麦鸣政叫我脱啊。。。
我问他你不会先脱啊~他真的脱的哦~geli咯
他叫我脱啊~我当然没有酱笨拉~哈哈

下课了咯~
去食堂去东西过后,去sembang~
要回班时,有人说有突击检查哦~
欣宜又刚好带电话来~
马上去问人是不是真的有检查~
全部都不知道~连pengawas也带电话来~
过后我们去找老师收~求他啊~!
他终于要帮我们了咯~
我们就回班了咯~

哪懂~。。。。
lss的节涅~
我们迟进班~
她在门口等我们啊~还拿着藤条~
欣宜被打1鞭~我被打2鞭啊!
指甲还被剪~伤心咯~我的指甲留到酱久又磨到酱辛苦……
过后就不甘愿的剪~老师还看着我剪哦~
老师看我慢慢剪又剪到酱辛苦~
她尽然亲自帮我剪哦~
老师还对我说“你很荣欣,我是第一次帮人家剪指甲哦~除了我的孩子
我班的男生就说妈妈帮孩子剪指甲
==
这样咯~
ict的节时~老师都没脑的!
好笑咯~!他……
(不好意思讲出来)

放学了咯~
要去找老师拿回电话时,我们以为老师偷拿电话回家了咯~!
吓倒……
原来只是一场误会~
过后回家了咯~
晚上sms到凌晨要3点了才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