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pon pon记

10/11
我们又pon pon了~
这次比较好料~
ponteng sekolah~
原本没有这个打算的~
不懂为什么pn.lim突然念我的名~
还有a saw在找我~
那时紧张到……
我都没有听到~自己的名被念……
不要管她拉~
她们叫我不要去~(去送死)
过后下课时~纭敏要出学校了~
我,shereen ooi还有慧洁也跟去~
学校不安全~
原本要从大门出的~
可是已经锁门了~
保安又怀疑了~
只好等上课时~全部跑去后面爬篱笆~
篱笆难爬咯~
又有水沟~她们又一直吓pn.lim来了~
当时只顾着要快~所以扭到脚了~脚有小小的割到~
慧洁手割到流血~可怜咯~
过后全部都顺利的出来了~
出到一半时,她们买水喝~
纭敏好笑咯~
还去跟auty拿电话号码~
然后我们全部去UP FLLOR喝lemontea~
在里面sembang~
好笑咯~
我和shereenooi还去跟他们洗厕所~
然后又去宜康生~
纭敏在那边和我玩求婚
玩到没有东西玩~

突然下雨了……
只好淋雨回学校~
全身湿到完~




9/11

我们ponpon~
我,shereen ooi和慧洁~
刺激咯~
被a gong发现了~
当然是快点跑啦~(等死咩)
shereen ooi还有时间梳头发~哈哈
好笑咯~我们跑到好像xiao cha bo酱~
过后又跑回我班躲~
在里面赌博~

下课时,叫我班的女生买饭还有milo冰给我们~
过后P.A和P.C她们pj节~
我又是lss的节~
先回班~
过后又去找她们了~
最后一节时~
shereen ooi慧洁踢水罐~
pn.khaw罚她们2个拾垃圾~
我也跟去鸡婆~赫赫
过后就放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