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6

没有上到课的日子~







我~妹




我~哥



我~老师












看风景==

















鸣政被打~





拿红包~









帅哥扫地

























表演==















































恩爱情侣






甜蜜夫妻






没有上到课的日子~



因为补课~补拜五的课~



我3点多~差不多要4点才去学校~



欣宜打电话来骂料==



到班的时候都要下课料~



回班的时候~被吓了一下~



整排班都是pengawas~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我直接回delima的班~



才知道全部老师去开会料~




下课料~



去食堂~



过后就去我们的老地方~



敲钟料~



又回delima~自恋料==



就拍照~



我没有回到自己的班~



过后回5分钟罢料~




今天老师好咯~



我的电话拿到酱高~



他们也没有骂~哈哈~




最后2节我们又跑进pejabat找阿saw~



很多老师也去找她sembang~



我嘛坐在那边吹冷气咯~



顺便参她们讨论要送什么礼物给阿saw~



都不懂她喜欢什么~



我还去问pn.khor涅~



要送什么给阿saw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