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5

阿saw要bye bye料咯~

本校==下午班主任要88料~~~~~~~~~~~~~~~~~~~~~~~~
被派去另外一间学校~
虽然我蛮讨厌她的咯~~~~~~~~~~~~~
但是…… 不懂做么厚~~~~~~~~~~~~有点舍不得涅~呵呵
可能是少了一个人陪我斗嘴呱~~~~~~~~~~~~~~呵呵

我刚才才知道这件“大件事罢了~~~~~~~~~~~~~~~~
最后两节是科学节~不想上欠打老师的课~
哈哈~~~~~~~~~~~~~~~~~~~~~跑去草场打排球
哇………………爽咯~~~

打到手红~
美雯比我红~
她曾经是校队料的~
厉害咯~呵呵

pn.khor赶我们回班料~
我又偷跑去打~哈哈
过后就去pejabat看看咯~
突然看到阿saw回来吖~
进去kei po一下==
她的眼睛又红又肿的~
原来她刚从simpat empat(不懂写对吗)== 回来
她将来新环境的地方~

嘛陪她聊天咯~
哇~不懂她今天是不是吃错药料~
没有念我哦~还叫我以后pon pon的时候,不要被老师捉到~
在里面陪她2节~我干弟哭吖~舍不得她~因为再也没有人陪他斗嘴料~
不过我没有哭吖~

死老师扣我们的分~不用紧~我不怕!哈哈
阿saw割掉我们的名~耶~
没有没扣料~哈哈

我心在想拉~如果被派去的是pn.lim~那就好料~天下太平吖~哈哈
她们嘛是酱讲~

因为她比较xiao== wayar插salah料~
遇到她 的人一定很sui的~哈哈


没有东西写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