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1

就这样过了一天~

敏敏~
洁洁在笑什么吖~








她们pon pon吖~




一大班男生开会~





在按电话吖~坏坏咯==






样衰到半死==
















我旁边的美女~我配不起她




就这样过了一天~
整天笑不停~哈哈
好像xiao cha bo酱吖==
今天她们带电话去学校~
嘛拿电话来拍照~作个纪念嘛~呵呵
我最难看==
配不起她们这些美女吖~
pj节量体重吖~
死的嘞==重死我了~
然后就在后面笑料~
就讲谁是哪里的xiao po
我~appollo xiao po
玲玲~appollo xiao po
欣宜~新达garden xiao po
欣欣~三层楼xiao po
敏敏~bagan lallang xiao po
小琴~钟灵xiao po
洁洁~我忘记她是哪里的xiao po料哦~pai seh吖==
雯雯~美宝园xiao po
刚才pj节笑死我料~哈哈哈
因为老师没有教我们体育~
嘛在班咯~
欣宜一直要去厕所~
pn.khor不给~
她只好忍2节~
过后2节过料~
全部都出去料~
去厕所照镜子吖~拍照吖~
过后衰咯~被pn.chua叫去~
一大班女生在厕所~
好彩没有被打~
过后就回班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