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2

阿saw欢送会

我和慧洁






不是我的











也不是她的






































他在绑鞋带





















运动员在练习





















































全家福==





















花多咯~

































开会~


























同性恋





舌吻==















































3姐妹





帅哥在看什么哦~










老师没有教书==






雯雯小姐











我们的普通d班




























不是我的花哦~




















我们不是情侣









注意后面~亲亲==














他们也不是情侣哦~



他偷看我信息==









谁偷拍我==
















































今天是阿saw的欢送会~



蛮多人哭一下的咯~



可能是舍不得呱~



我们一大班跑起pejabat找阿saw~



还去找pn.tan拿蛋糕吃~



死的嘞~吃到蓝裙都不知道~






然后就去我们的“三角亭‘拍照~



拍到班去~班拍到pejabat~pejabat拍到厕所~



厕所拍到我们的老地方去~



“蛮自恋下的”==



还拿人家的情人节礼物来拍==熊熊



和拿阿saw的花来拍~






拍了蛮多照片的~



老师都没有教书~



拿电话也没有被骂~









拍到放学~



伟镇去送礼物料咯~



我们陪他去~



过后回家料~






要回家过年料==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